MOA人才网

落实“门前三包”提升城市环境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落实"门前三包"提升城市环境 门前三包"是城市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近日,滨河街道制作的新版《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单位承诺书》由街道工作人员、城管、食药等部门的执法人员一起送到街道内的每一户商家。 新版的门前
落实"门前三包"提升城市环境 门前三包"是城市管理的基础性工作。近日,滨河街道制作的新版《门前三包管理责任单位承诺书》由街道工作人员、城管、食药等部门的执法人员一起送到街道内的每一户商家。   新版的门前三包责任单位承诺书在以往仅有文字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放置宣传册、检查记录等内容的文件夹,小小的改变不仅能够提升日常宣传的效果,还有助于管理部门了解各单位检查内容、商户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效果等,有效的提高管理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效果,同时也得到了商户的认可和好评。   记者从平谷城管执法监察局获悉,加强"门前三包"的管理和落实将是未来一段时间内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方向。平谷城管执法监察局将通过集中主题宣传、组织志愿者开展规范等志愿宣传活动,对问题突出的单和个人进行媒体曝光等多种方式,让"门前三包"概念和责任深入人心,通过扎实有效地抓好"门前三包"工作,促进我区环境综合面貌的全面提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