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桃源镜界——2016“花开平谷·乐享休闲”摄影展开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桃源镜界--2016"花开平谷·乐享休闲"摄影展开幕 为了更好地宣传平谷,在平谷区第18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期间,区文联摄影品牌的又一重要活动桃源镜界--2016"花开平谷·乐享休闲"摄影作品展,在平谷区
桃源镜界--2016"花开平谷·乐享休闲"摄影展开幕 为了更好地宣传平谷,在平谷区第18届国际桃花音乐节期间,区文联摄影品牌的又一重要活动桃源镜界--2016"花开平谷·乐享休闲"摄影作品展,在平谷区世纪广场隆重开幕。作为桃花音乐节的重要文化活动之一,本展览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展出的100余副作品,都出自平谷摄影家协会的精心评比与挑选。   本次展出的作品,正是平谷摄影人辛勤耕耘的硕果,内心世界的照映。赋予山水田园款款深情,给予花草树木楚楚动人,把平谷的最美赏花季、家乡的人间四月天,用光和影的交错,让一切无声的事物,凸显着自己的内涵和语言,让人们在欣赏的同时,内心的情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样的细微之处,正是艺术的感染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