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区商务委三举措保障我区商品市场运行平稳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区商务委三举措保障我区商品市场运行平稳2016年"五一"将至,为组织安排好节日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我区市场繁荣、稳定,区商务委精心准备,多措并举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一是组织适销对路的
区商务委三举措保障我区商品市场运行平稳2016年"五一"将至,为组织安排好节日市场供应,确保节日期间我区市场繁荣、稳定,区商务委精心准备,多措并举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   一是组织适销对路的商品供应。与我区大型商场、超市、市场企业负责人座谈,指导企业储备应节商品,刺激百姓购买需求,活跃我区节日市场。二是平抑蔬菜市场价格。通过走访,深入我区重点蔬菜销售企业,了解蔬菜供货及销售情况,要求企业做好节日期间蔬菜供应的储备工作,保持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保证节日期间我区居民日常消费。三是组织内容多样的促销活动。指导企业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制定形式多样的销售方案,如大世界"购物转发微信得红包"、新悦百货"母亲节礼上礼"等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烘托了节日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