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招聘办1名公室人员启事——上海人事考试网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上海人事考试网快讯:招聘岗位:学院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员)招聘人数:1名聘用方式项目聘用A招聘条件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1、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从事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经历者优
上海人事考试网快讯:
招聘岗位:学院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员)
招聘人数:1名

聘用方式
项目聘用A
招聘条件
大学本科(简称"大学")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从事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经历者优先;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团队精神,责任心强;3、具有较强的中文写作、英文应用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口头表达、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本科生(含留学生)的教务管理工作;2、负责学院本科生学位管理工作;3、协助分管领导落实和调整学院本科生的专业培养方案;4、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协助分管领导保障学院本科生教学的正常运行;5、完成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行政工作。
其他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TEL:021-62933096;E-mail:xieqiong@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公室人员+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2017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教材详见:上海人事考试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