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兴区2016年公开招录社会工作者及居委会临时工作人员的注意事项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大兴区2016年公开招录社会工作者及居委会临时工作人员的注意事项人事考试网(http://www.qcstudy.com)快讯(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

大兴区2016年公开招录社会工作者及居委会临时工作人员的注意事项

  

 人事考试网(http://www.qcstudy.com)快讯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此次招录工作的所有通知、公告均通过北京大兴信息网、大兴社会建设网和大兴区民政信息网的通知公告栏发布,不进行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应根据招录工作安排,及时登陆网站查阅有关信息。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五)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