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银行招聘:2014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西省分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本部坐落于省会太原,现下辖大同市、朔州市分行等10家二级分行和太原地区5家直属支行,共有机构网点311个,覆盖全省11个地市,员工总数9200余人,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
山西省分行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本部坐落于省会太原,现下辖大同市、朔州市分行等10家二级分行和太原地区5家直属支行,共有机构网点311个,覆盖全省11个地市,员工总数9200余人,建立了包括经营网点、自助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在内的全方位服务网络。山西省分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总行授信政策,以及山西经济发展战略规划,大力支持省内核心行业项目建设,并在个人购房、个人汽车、个人投资经营等三大消费投资领域不断加大零售贷款业务拓展力度,公司、零售客户基础不断壮大,业务整体竞争实力不断增强,市场地位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和广泛赞誉。
  自2005年到2011年,山西省分行连续6年被山西省品牌协会评选为"山西省金融行业用户首选品牌"、"十佳山西百姓最喜爱品牌",成为山西金融同业中唯一获此两项殊荣的银行,并获得省政府颁发的"山西省模范单位"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1年在山西省银行业协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被评为"百姓喜爱的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建立市场化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加快人才培养与开发,为各类人才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在此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campus-shanxi@bank-of-china.com
招聘岗位
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工作地点:
以下地区招收营业网点专业技术岗位:
太原地区,各二级分行所在城区,吕梁下属柳林、汾阳、孝义和运城下属闻喜、永济、河津、禹门(铝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