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科技大学国际事务处招聘1名处长启事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上海人事考试网快讯: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
上海人事考试网快讯:上海科技大学是一所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共同举办、共同建设,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9月30日经教育部批准同意正式建立。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培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科技解决方案及发挥思想库作用,积极投身高等教育改革,努力建设一所小规模、高水平、国际化的研究型、创新型大学。截至2016年9月,上科大共有常任教授100位,特聘教授287位,共有在籍学生2172人,其中本科生855人,中科院联培硕士研究生1115人,中科院联培博士研究生202人。 国际事务处是上海科技大学的行政职能部门之一,是学校处理国际合作事务和外事工作的归口部门。其使命是服务上科大的发展战略,全面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和人才培养。主要职能是开拓、管理合作项目,组织协调外事访问和活动,促进跨文化交流与合作,以及为教学科研活动提供国际事务服务和信息。 根据学校建设与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国际事务处处长1名,汇报对象为主管副校长。 一、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及主持国际事务处的总体工作和团队建设: 1、参与制定学校国际事务发展规划和方案,并组织落实;参与制定学校外事管理相关制度; 2、负责建立国际合作网络、缔结合作关系、开拓合作项目; 3、负责学校外事管理工作; 4、其他国际交流合作、外事相关工作; 5、团队建设及管理; 6、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中共党员;认同学校办学理念,责任心、事业心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抗压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及大局观,学习调研能力、写作能力强; 2、治学严谨、求真务实,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国内外高等教育,具有国际化视野,具备突破、改革和创新的意识; 2017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条件要求详见:上海人事考试网 3、博士学位,理工科背景优先,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海外工作或学习经历; 4、45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 5、在国内外知名高校从事过相关教学管理工作,有团队管理经验; 6、具有丰富的商务谈判经验及良好的市场敏锐度。 三、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