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最新招聘信息(23人)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吉林人事考试网快讯:单位介绍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坐落于吉林省四平市,是经教育部首批确认为具有普通高等本科学历教育资格的独立学院。现有在校生近9000人,共设12个系2个部35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理、工
吉林人事考试网快讯:单位介绍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坐落于吉林省四平市,是经教育部首批确认为具有普通高等本科学历教育资格的独立学院。现有在校生近9000人,共设12个系2个部35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理、工、法、教育、管理六大学科门类。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2016年最新招聘信息
吉林师范大学博达学院坐落于吉林省四平市,是经教育部首批确认为具有普通高等本科学历教育资格的独立学院。现有在校生8900余人,全院共设12个系2个部35个本科专业,涵盖文、理、工、法、教育、管理、艺术七大学科门类。
职位需求人数需求专业学科方向岗位要求
教师1财务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人力资源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旅游管理旅游管理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类下方向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影视摄影与制作艺术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电视艺术学影视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计算机动画美术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实验员1电子技术、电视录音艺术电子信息、影视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美术学学前教育美术方向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体育教育乒乓球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2小学教育小学教育硕士及以上学历
教师1德语德语本科及以上学历
教师1法语法语本科及以上学历,
学科带头人优先
教师1商务英语商务英语硕士及以上学历,
学科带头人优先
教师1日语日语语言文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教学经验、职称高者优先
教师1朝鲜语朝鲜语语言文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教学经验、职称高者优先
教师1俄语俄语语言文学硕士及以上学历,
有教学经验、职称高者优先
教师2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硕士及以上学历,能够讲授下列课程之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教师2中文中国古代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胜任教师职业基本技能课程的讲授,普通话清晰标准、二甲以上,板书规范、流畅大方,教学语言表达严谨生动。
注:要求各岗位应聘者第一学历均为全日制二本及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要求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海外学历须持有教育部留学归国服务证明;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符合岗位条件的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人事处邮箱:bdxyrsc@163.com,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所获荣誉、教科研经历等方面,符合我院需求的,会按照接收简历的先后顺序、结合简历内容、岗位实际情况展开面试,我处将提前与应聘者沟通,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简历发送地址无误即可。
联系我们:刘老师 0434-32914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