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重庆铜梁重点国有企业启动招聘83人(第二批)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重庆人事考试网快讯: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铜梁国有资产及投融资管理工作,壮大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人员队伍,铜梁决定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3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这次招聘工作人员的重点国有企业包括重庆市铜梁区龙
重庆人事考试网快讯:近日,为进一步做好铜梁国有资产及投融资管理工作,壮大区属重点国有企业人员队伍,铜梁决定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3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 这次招聘工作人员的重点国有企业包括重庆市铜梁区龙廷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金庙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市铜梁区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绅鹏实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诚迅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玄天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范围和对象为,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时间为报名开始日),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与岗位要求相应的工作经历,以及符合所报考岗位的身体条件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的中国公民。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学历(学位),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特别优秀人才,经区国资管理部门审定后,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报名时间为2016年11月14日至2016年11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地点为区人力资源市场(社保大厦二楼大厅)。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所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需委托他人报名的,在出具上述证件、资料的同时,还须出示委托人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交近期1寸彩色同底免冠登记照片2张。2016年11月24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招聘综合测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其中,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针对岗位专业知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