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学校简介】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立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的成员校。学校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空气清新,风景宜人,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
【学校简介】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所属、人大附中承办的一所全日制公立学校,是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的成员校。

学校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空气清新,风景宜人,包含九年一贯部和高中部。九年一贯部就近招生,高中部深圳全市招生且学生全部住宿。

学校计划于2017年秋季正式开学。

【办学理念】

我校将继承和发扬人大附中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

办学理念:"尊重个性,挖掘潜力,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一切为了祖国的腾飞,一切为了人类的进步"

办学指导思想:"办生态学校,育鹏程少年"

办学目标:"具有人大附中特色,深圳领先,全国一流的生态型、智慧型学校"。

培养目标:培养"全面发展+突出特长+创新精神+高尚品德","爱生活、强体魄、勤思考、会学习、能创造、懂规则、重责任、勇担当"的鹏程英才。

【硬件设施】

学校各校区占地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达10万平米以上。各校区均实现智慧校园管理模式,每间教室都将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学系统。

理化生等高端实验室、视听教室、音乐教室、戏剧教室、美术教室、形体教室、科技教室、计算机教室、创客空间、图书馆、多功能运动场等一应俱全,设施一流,功能完备,为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内外学习活动创造了条件。

师生食堂、高中部学生宿舍等后勤系统保障有力,服务一流,将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招聘要求】

基本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底,表达能力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工作。

必须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户籍不限,最高年龄不超过40周岁。师范院校及师范专业、非师范院校及非师范专业毕业生均可报名。

具体要求:

九年一贯部

·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聘小学音乐教师、小学体育教师、初中体育教师、初中舞蹈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须具有CET-4级及以上证书)。应聘初中英语、小学英语教师须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应聘非英语教师岗位的非英语专业考生须具有CET-6级证书。

高中部

·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中体育教师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且须具有CET-4级及以上证书),应聘高中英语教师须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应聘非英语教师岗位的非英语专业须有CET-6级证书。

【招聘岗位】

小学: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
英语1人
语文1人
音乐1人
体育1人

初中: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
英语2人
生物1人
体育1人
舞蹈1人

高中: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
语文2人
数学1人
英语2人
心理1人
通用技术1人
体育1人

【待遇】

·      为应届优秀毕业生解决教师编制和深圳市户口;

·     工资待遇高于深圳市公办学校水平;

·     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     享受带薪寒暑假;

·     免费年度体检;

·     大鹏新区为教师提供安置住房;

·     子女入学优惠;

·     提供到人大附中联合学校各分校的带薪培训。

【应聘方式】

只接受现场报名。

报考者请携带填写好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外公开招聘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至报名地点现场进行报名及资格审查。请报考者按照公告要求,提前备齐报名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等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6年10月26日下午14:00至17:00清华大学;

2016年10月27日上午9:00至12:00北京大学;

2016年10月28日上午9:00至12:00中国人民大学;

2016年11月8日上午9:00至12:00北京师范大学;

2016年11月9日下午14:00至18:00北京外国语大学;

(请报考者根据个人时间安排选择上述报名学校中的一个进行报名,不必重复报名)

各报名学校报名具体地点及招聘具体安排详见《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赴外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公告链接:http://www.dpxq.gov.cn/tzgg/26334.htm

查询网址:

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www.testcenter.gov.cn;

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www.dpxq.gov.cn/;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竭诚欢迎2017届优秀应届毕业生前来应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