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93亿人民币,是平安集团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投资板块内的重要成员。总部设立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中心,业务网络遍及全国各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注册资本93亿人民币,是平安集团下属专门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投资板块内的重要成员。总部设立在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金融中心,业务网络遍及全国各地,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迅速。以行业新贵的气度、稳握行业机遇、充分发挥资源协同优势、凭借清晰的战略定位和创新意识创造业内奇迹

  成立首年实现盈利,用短短2年的时间走完了行业标杆11年走过的道路,截至2016年7月,总资产已突破900亿。

  业务方向以中小企业和事业单位为主,涉及行业主要包括健康卫生、制造加工、工程建设、政府融资、教育文化、机构融资、小微金融、航空等,并将持续探索新的行业方向和业务领域,持续创造贴合客户需求的多样化金融产品。主要业务模式包括设备租赁、售后回租赁、转租赁、杠杆租赁、委托租赁、项目租赁、经营租赁等。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灵活多样的资金产品和更综合全面的增值服务,矢志于成为中国融资租赁行业具有独特商业生命力和延展力的中小客户领域和专业市场的专家型领导者。目前已成立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平安好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平安网赢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平安航空租赁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助力业务发展。

  校招流程:

  

  校招岗位:

  一、职能部门

  人力资源部

  财务室

  战略企划部

  风险控制部

  行政部

  二、业务部门

  消费租赁业务部

  商业保理

  健康卫生事业部

  能源冶金事业部

  综合金融业务部

  新行业业务部

  制造加工事业部

  工程建设事业部

  个人金融事业部

  城市发展事业部

  业务拓展部

  平安好医

  航空事业部

  信息科技部

  >>>点击进入职位申请<<<

  联系方式:

  邮箱:pub_PAZLhr3@pingan.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