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确定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方式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6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6日,各位考生:根据《重庆市合川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结合用人单位实际,我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方式通知如下:1. 其他事业单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2. 卫生事

各位考生:

根据《重庆市合川区2017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结合用人单位实际,我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方式通知如下:

1. 其他事业单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2. 卫生事业单位临床医学、护理、中西医结合、中医、传染病防治、检验、药学和针灸推拿岗位采取专业知识问答与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3. 卫生事业单位会计、公共卫生、食品监管、医学装备智能化管理、网络管理和宣教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分值10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体检人选。若某一岗位只有1名考生参加面试,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且不低于同一面试组其他进入体检考生的面试最低成绩才能确定为体检人选。

特此通知。

重庆市合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1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