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密云区2017年乡镇大学生村官专项事业编招聘方案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按照2017年市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联席会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方案。一、选拔范围、名额和条件(一)选拔范围密云区2017年合同期满且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2014届大学生村官和20

按照2017年市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联席会办公室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区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选拔范围、名额和条件
(一)选拔范围
密云区2017年合同期满且目前仍在岗的大学生村官(2014届大学生村官和2011届续聘大学生村官)。
(二)岗位名额
2017年计划招聘6 人。
(三)选拔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2.热爱基层工作,有一定的群众威信,具备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的能力和素质;
3.在大学生村官任期内工作业绩突出,月度、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5.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选聘方式
采取笔试、面试、考核、测评相结合的方式,比例为4:4:1:1。
三、选拔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同时以手机信息平台等方式,告知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
(二)报名
报名时间:4月12日上午9:00-11:30
报名地点:密云区人力社保局413会议室
携带材料:1.报名表(附件1);2.乡镇出具的党员身份及任职期间月度、年度考核情况证明(见附件2);3.本科学历证书;4.网上打印的公务员成绩单。
(三)笔试
笔试成绩参照2017年上半年北京市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按照百分制折合)。笔试成绩占专项事业编招聘综合成绩的40%。
(四)面试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1:3比例进入面试程序。采取结构化面试,对考生的综合能力素质进行评价。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考核
以年度考核结果为依据,年度考核优秀计30分。
(六)民主测评
在本村干部、村民代表和镇村官工作人员范围内,人员不少于20人。测评采用百分制方式,对期满村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评价。
(七)公布成绩
按笔试、面试、考核、测评四项合成总成绩,按总成绩高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
(八)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2005〕1号)。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中途另行择业的,依次递补。
(九)政审
按规定对新录用人员进行政审。6月底前完成政审工作。
(十)公示
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十一)人员聘用。
新录用人员原则上是回原任职镇任职。原任职镇无招聘岗位的,由密云区人力社保局统一分配。7月初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的人员上岗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终止聘用合同,档案转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自谋职业。
四、专项事业编制人员的使用
录用为镇专项事业编制的人员到各镇上岗后,由镇党委安排其到行政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或副书记,其身份待遇按照《关于乡镇配备大学生"村官"专项事业编制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及我区对纳入规范管理的乡镇事业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密云区2017年乡镇大学生村官专项事业编报名表 附件2:党员身份及考核情况证明模板

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