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校园定向招聘笔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感谢各位同学应聘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本次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笔试人员我行已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我行2014年校园定向招聘!本次招聘笔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向获得笔试资格的人员发送了站内通知信,并通过95599短信平台发送了手机短信通知,请尽快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栏目查收通知信并进行笔试确认。

  对于未能参加笔试的同学,我们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笔试时间、地点

  2014年3月22日上午在太原市举行。具体时间、考点及考场分配信息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将于3月20日中午开放打印(3月20日前打印无效),考生使用身份证号码登录,准考证打印网址以站内通知信和短信方式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请认真阅读并遵守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

  2、请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件原件参加笔试,笔试采取上机方式答题。

  3、考生务必提前45分钟抵达考场,迟到30分钟以上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请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安排好行程。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西省分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