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上海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招聘图书资料人员1人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招 聘岗 位:图书资料人员1名岗 位职 责 :1.负责马研院大马学科群图书资料室筹建与管理工作。与学校相关学科点就马克思主义学科门类图书资料的建设工作进行沟通和对接;编订图书资料购置与整合规划,对新购
招 聘岗 位:图书资料人员1名

岗 位职 责 :

1.负责马研院大马学科群图书资料室筹建与管理工作。与学校相关学科点就马克思主义学科门类图书资料的建设工作进行沟通和对接;编订图书资料购置与整合规划,对新购和调进的图书及时分类注册登记,对已有的图书、资料和报刊进行清点整理,印发资料索引;负责师生的报刊阅览和图书借阅、教学资料订购与供应等工作。

2.承担马研院部分行政管理工作。协助负责研究生招生、培养及学位等工作,协助做好马研院其他日常行政等工作。

招 聘条 件:

1.中共党员,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踏实勤恳;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善于沟通。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熟悉图书资料管理知识;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具有一定计算机办公能力及数据处理能力。

4.具有3年以上高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招 聘范 围:校外

岗 位待 遇:事业单位编制,按照国家和学校的有关规定享受学校相应岗位待遇。

应 聘程 序:

1.通过邮箱递交以下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专业任职资格证书等复印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马克思主义研究院组织初审与面试;

3.学校审批。

联 系方 式:

联系人:闫老师

Email:fdmyy@fudan.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邯郸路220号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政办公室(200433)

截 止时 间:2020年6月3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