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重庆公务员考试时间(人事考试安排)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1月5日,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2014年度重庆市人事考试工作计划。今年国家和地方人事考试共有59项,其中重庆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一年两次,笔试时间分别为上半年的4月12日和下半年9月。 今
1月5日,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了2014年度重庆市人事考试工作计划。今年国家和地方人事考试共有59项,其中重庆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考试一年两次,笔试时间分别为上半年的4月12日和下半年9月。 今年人事考试共59项 根据计划,2014年人事考试共有59项,其中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37项,地方考试,包括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公务员录用考试、市级机关公务员遴选考试、事业单位聘用考试和三支一扶考试共22项。 今年,全国计算机能力考试每月都有,共12次,考试时间为每个月下旬,报名时间为每月的6日-16日。其它的国家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将从3月持续到11月。地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的时间,则从4月持续到11月。 据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项目中,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这类房地产行业相关的职业资格含金量高,报考人数也多。"二级建造师去年有近9万人报名。"该负责人表示。 公务员招录上下半年各一次 每年最受关注的公务员招录考试则在4月和9月举行,具体报名时间还未确定,暂定为3月中旬和8月中旬。 事业单位聘用考试今年也有2次,笔试时间分别为3月15日和9月13日。 此外,今年新增招募三支一扶考试,笔试时间为3月16日,报名时间从2月中旬开始。 各类考试均在网上报名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表示,每年1月,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可以通过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http://cq.huatu.com/)、"重庆人事考试网"(http://cq.huatu.com/)查询当年人事考试计划。 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名一般在考试前3-6个月进行,公招公务员考试信息一般在考试前30天左右发布。 据悉,我市各类人事考试报名工作均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以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众信息网(http://cq.huatu.com/)进行网上报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