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银行招聘考试网:2018年中国银行“小语种培养计划”专项招聘说明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小语种培养计划小语种专业毕业生是中国银行海外机构的重要人才储备,招聘入行后实施专门的培养计划,经过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后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根据工作需要和培养情况,外派到相应海外机构工作。小语种
小语种培养计划
  小语种专业毕业生是中国银行海外机构的重要人才储备,招聘入行后实施专门的培养计划,经过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后成长为熟悉银行业务的专业人才,根据工作需要和培养情况,外派到相应海外机构工作。小语种专业毕业生招聘入行后,根据本人意愿,与中国银行境内分行签订劳动合同及服从外派安排协议(特别优秀的将与中国银行总行签订劳动合同及服从外派安排协议)。
  招收语种:保加利亚语、波兰语、丹麦语、德语、法语、韩语/朝鲜语、立陶宛语、马来语、孟加拉语、葡萄牙语、日语、瑞典语、塞尔维亚语、斯洛文尼亚语、斯瓦西里语、土库曼语、乌尔都语、西班牙语、希伯来语、希腊语、匈牙利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