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2014年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3年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工作即将进入资格复审与面试阶段,根据《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资格复审

2013年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工作即将进入资格复审与面试阶段,根据《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

(二)地点:呼和浩特市党政机关办公楼会议中心三楼托县厅(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1号,如意小区东侧)

(三)报考人员参加资格复审须带以下证件:

报考事业编制岗位人员须带以下证件:

1、《2013年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4、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和采编一线工作且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的证明。

5、报考新闻采编、新闻摄影和视频采编岗位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核发的新闻记者证及复印件。

报考合同制岗位人员须带以下证件:

1、《2013年呼和浩特新闻网公开招考聘用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4、在职人员报考须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四)程序:按现场指示顺序排队到指定位置参加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将1份签字盖章的《报名登记表》留给资格审查人;然后持资格审查人签字的《报名登记表》到指定位置领取《面试通知单》。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报考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因个人错填信息导致加分、隐瞒2014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全日制教育在读大学生或研究生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2、对资格复审后出现缺额的岗位,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并由呼和浩特新闻网站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通知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凡递补后聘用人数与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范围人数仍达不到1:3比例的岗位,将取消面试或消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暂扣留在学校的,需有证书复印件加盖毕业学校公章,同时要有学校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人员《报名登记表》如未打印,可于2014年1月15日--1月19日登陆呼和浩特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hhpta.com)下载打印。

5、考生联系方式如有变动,请及时告知呼和浩特新闻网站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6、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由呼和浩特新闻网站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二)报考蒙汉兼通岗位的人员,面试必须用汉语回答。报考其他岗位的人员面试必须用汉语回答。面试时不按规定语言回答的按零分处理。

(三)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见《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471-4606109

呼和浩特新闻网站整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1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