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重庆沙坪坝区香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沙坪坝区香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政府举办的集预防、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六位一体"的公益性非营利医疗机构。是重庆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

重庆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2660507



沙坪坝区香炉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政府举办的集预防、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康复、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等"六位一体"的公益性非营利医疗机构。是重庆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单位。中心开设有全科、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公共卫生科、B超室、检验科、放射科、心电图室、住院部等科室。拥有大型X光机、彩超、B超、全自动生化仪、电解质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工作站等仪器设备。

放射/彩超/心电图医生

学历要求:大专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要求医学影像专业、临床医学专业,有彩超、B超 彩超、心电图、放射工作经验优先。

报名入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