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2011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是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属的正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中心主要负责编制公路、水路、交通科技等方面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全省交通发展战略及交通行业产业政策研究等业务。本着"公开、平等、
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是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直属的正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中心主要负责编制公路、水路、交通科技等方面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全省交通发展战略及交通行业产业政策研究等业务。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专业技术人员。

一、 招聘岗位和数量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要求

公路运输规划与管理岗位

2

道路桥梁

公路运输规划与管理

学历、学位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2009-2011年全日制大学本科("二本"A类以上)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未就业的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且具有中级(含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1

经济学

国民经济学

道路运输经济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在校学习成绩优良,热爱交通运输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

2、基础理论扎实,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要求在30周岁以下(1981930以后出生),不限户籍;

4、在职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到35周岁(197611以后出生)。①具有3年以上(含3年)公路交通工作经历;②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③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5、能在野外连续工作半个月以上。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山西省交通运输厅规划发展中心组织,报名人数与招考人数最低须达到31

报考人员应注意以下事项:

1报名、考试、面试必须使用同一身份证;

2)报名时须提交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资格证等复印件各一份

3报名时须提交近期免冠同底一寸彩色照片三张;

4)个人提供的信息应当真实、准确。

报名时间为2011917日至18日。

2、资格审查

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负责资格审查工作。审查应聘人员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资格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

3、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201192324日在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科目为笔试和面试,采取百分制形式,分别占50%50%

1、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公共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

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

3面试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与考核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招聘岗位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核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在指定时间、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考核主要考察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工作表现等情况。体检、考核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与考核由厅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组织。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山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示7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可确定为合格人选,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试用期六个月,期满合格的正式录用。

七、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

地 址:太原市新建南路文源巷33501

联系人:郭灵梅

电 话: 0351-4663137 13603559003

山西省交通厅规划发展中心

二○一一年九月八日



附件: 2011厅规划中心招聘简章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