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同市2009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晋人字[2008]118号)和《大同市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同政发[2008]127号)的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熅龆ü?开招聘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工
根据《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晋人字[2008]118号)和《大同市事业单位补充人员公开招聘暂行办法》(同政发[2008]127号)的精神,经市政府同意?熅龆ü?开招聘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的岗位、名额和性质
(一)招聘岗位、名额详见《招聘简章》。
(二)本次公开招聘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系大同市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纳入所在单位编制。
二、公开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享有公民政治权利、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
6、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详见《招聘简章》)。
(二)加分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对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和村官的报考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3年内(含3年)的,笔试总成绩加5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2.5?煛豆?共基础知识》+2.5)。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人员;
2、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人员;
3、2007-2009年中央机关和省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时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5、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公开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费200元。
(2)报名时间:2009年11月30日-12月7日。
(3)报名地点:大同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迎宾街,原迎宾东路6号)。
(4)兼报范围:每位报考人员在报考本次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中限报一个岗位,如符合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引资人员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可同时兼报。
(5)报考比例:报名人数应达到拟招聘人数的4倍,报名人数不达此比例的,该招聘岗位予以取消或核减,对报考该岗位的考生可调剂到相同条件要求的招聘岗位。
2、资格审查
报名和资格审查同时进行。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毕业证、学位证(以上四种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红底1寸相片8张。在职人员报考,须同时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报考人员须对本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享受加分人员,在报名时领取《大同市2009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享受加分待遇申请表》,如实填写后经相关部门审核盖章,在规定的时间内送回。加分人员名单在大同人事人才网上公示5日,无异议后确定加分。
(二)笔试
1、科目内容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公共基础知识》。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内容主要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时事政治、经济知识、法律常识、职业道德、公文写作、科技知识、文史知识等。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成绩计算
笔试科目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两门相加除以2?煱矗叮埃サ谋壤?计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可共同进入面试。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问答式的方式进行,成绩按百分制计分。
2、面试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与协调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自我情绪控制能力、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方面的内容。
3、面试成绩按4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
面试结束后,依据考生的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2×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至低分进行排序,并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如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情况,以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如仍然并列则以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
(四)资格复审
面试结束后,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材料进行复审,如与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不符,则取消其体检资格,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五)体检
本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空缺名额按报考该岗位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六)考核
体检工作结束后,对考生进行考核。如有考核不合格的,经领导组审定,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公示
考核结束后,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大同日报、大同晚报、大同人事人才网上公示7日。
(八)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办理增人、增资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关系。
四、有关问题说明
(一)本次公开招聘的各个环节:准考证领取、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考核等时间、地点、成绩以及每个阶段结束后进入下一轮的考生名单,均在大同人事人才网(www.dtrsrc.gov.cn)开辟专栏适时公布,请考生届时上网查询。
(二)本公告在大同日报、大同晚报和大同人事人才网(www.dtrsrc.gov.cn)上同时发布。《招聘简章》、《报名表》和《加分申请表》可从大同人事人才网下载。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研究决定,本公告由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咨询电话:5189400 大同市人事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五)监督电话:6033727 大同市纪检委、监察局监察综合室5189387 大同市人事局监察室

大同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