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调研我区“寻找最美家庭”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在省委副书记楼阳生、省人大副主任张建欣、省妇联主席王维卿、市委书记吴政隆、市委副书记王成、区委书记王静恩的陪同下,来到我区丽华社区调研"寻找最
近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在省委副书记楼阳生、省人大副主任张建欣、省妇联主席王维卿、市委书记吴政隆、市委副书记王成、区委书记王静恩的陪同下,来到我区丽华社区调研"寻找最美家庭"工作,并对我区的"寻找最美家庭"工作给予希望和寄托。 在调研现场,沈主席听取了社区关于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工作汇报,并与社区居民亲切交谈,询问妇联组织的活动是否到位。在"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上,沈主席听取了3个家庭故事的分享,并给这些家庭掌声和鼓励。 沈主席寄语我区妇联组织,继续把家风建设与爱国、奉献、诚信、守法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大"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覆盖面,让更多的普通家庭参与其中,在分享"最美家庭故事"的同时,自觉培树和弘扬良好家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