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平定启动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拆迁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平定启动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拆迁 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市政车辆洒水抑尘,工作人员现场指挥……4月27日,我市下起了小雨,但在义平路平定界内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拆迁场面。当天,平定县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拆迁启动,旨
平定启动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拆迁   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市政车辆洒水抑尘,工作人员现场指挥……4月27日,我市下起了小雨,但在义平路平定界内却是一番热火朝天的拆迁场面。当天,平定县第二次大规模集中拆迁启动,旨在全力推进义平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改善市容环境整体面貌。   此次集中拆迁为期3天,拆迁范围从平定、郊区交界处至义平路铁路大桥北,涉及城里街村、华通农贸、红卫村汽修、虎跃汽贸、红卫村住宅及临建、鼎盛彩钢、液化气站等9个点、26处,面积11000平方米。   当天,在城里街村钢材库前,一台挖掘机正在对楼体进行拆除,同时市政部门的作业车也在一旁进行喷水作业,以抑制尘土扬起。城里街村党支部书记窦崇祥说,接到拆除通知后,他们积极配合,迅速腾退物品,保证按时完成拆除任务。   在虎跃汽贸公司,拆除工作也在同步展开。挖掘机、工程车相互配合,拆除、清运同步进行,拆除工作有条不紊。   在华通农贸前,占压道路绿线的彩钢房顶部已被拆除,机械、工作人员已到位,即刻开展拆除工作。   在一液化气站内,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最后的腾退工作,马上具备拆除条件。该液化气站负责人说,他们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的"两路"整治工作,希望我市的市容环境越来越好。   平定县征收办主任赵雁彬介绍,此次拆迁是继3月2日第一次集中拆迁后的又一次大规模拆迁。相比于前一次3200平方米的公产拆迁任务,此次拆迁面积大、难度大,而且多为私产。对此,平定县成立了由县长担任总指挥、副县长任副总指挥、相关单位及部门组成的工作组,下设拆迁组、安全保卫组、应急处置组、交通秩序组等,确保本次拆迁工作有序、安全、稳妥进行。本次集中拆迁将于29日晚结束,之后将进行统一绿化。(吴 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