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高新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6日,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要结合实际,抓细抓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
4月26日,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和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要结合实际,抓细抓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要求,各级党支部要围绕省、市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尽快制定适合本地区的落实方案,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确保全区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规定篇目,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上来,真正使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入心入脑、见诸行动。要践行"四讲四有",引导党员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建功立业。要从小事做起,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党的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素质能力不适应的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狠抓工作落实见效作为检验"两学一做"成果的重要标尺,深入开展"民企入晋"工作,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高科技项目在高新区落地,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