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朔城区对新任乡镇领导干部“敲警钟”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在走上新岗位前要想三个问题,要做一名什么样的干部?在岗位上为乡亲们做些什么?将来离开岗位后给乡亲们留下什么?"这是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与新任乡镇领导干部谈话时所提的问题。 为切实促进新任乡镇
  "在走上新岗位前要想三个问题,要做一名什么样的干部?在岗位上为乡亲们做些什么?将来离开岗位后给乡亲们留下什么?"这是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与新任乡镇领导干部谈话时所提的问题。   为切实促进新任乡镇领导干部勤政、廉政,4月10日,朔城区对新任乡镇领导干部"敲警钟"--进行任前履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区委和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与23名新任乡镇领导干部逐一进行谈话,谈话围绕增强政治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高工作能力、严守换届纪律、做好当前工作等内容展开。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冯维新同志分别与23名新任乡镇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同志们带头廉洁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严守各项纪律,特别是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所工作的乡镇换届工作弊革风清。接受谈话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谈话要求记在心上,经常回味,提醒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为建设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做出新贡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