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张润喜应邀为市委党校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润喜应邀为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正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的200多名学员作辅导报告。 张润喜围绕"坚持挺纪在前,从严管党治党"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当
4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润喜应邀为市委党校县处级领导干部轮训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正乡科级干部培训班的200多名学员作辅导报告。   张润喜围绕"坚持挺纪在前,从严管党治党"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践,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主要论述中"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个'没有变'和4个'足够自信'、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性、家风建设、民心政治和各级党政'一把手'监督管理"8个关键点。   张润喜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讲话,勉励学员们要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坚持纪律底线不懈怠,追求道德高线不放松,保持党员本色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两个小时的授课,张润喜列举了大量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学员们全神贯注、静心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受益匪浅的课,今后一定要锤炼意志品质,时刻自觉自律、自警自励,严守政治纪律,做一名勤政廉政的党员干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