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政府办公厅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4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先后观看了廉政警示版面,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加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风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市政府秘
4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先后观看了廉政警示版面,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加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党风廉政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市政府秘书长杜自立与办公厅各科室(部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就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纪律和规矩。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和行动上的高度自觉。二要守纪律、讲规矩。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带头遵守《条例》中规定的"六大纪律";要带头严守《准则》规定的"四个坚持""四个自觉";要把住欲望关,净化朋友圈,管好身边人,注重家风建设;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议事规则;要认真落实诫勉谈话、函询、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规定,主动接受监督。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各科室(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组织科室人员认真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各项规定,并带头模范遵守和严格落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严格执行有关监督制度,管好科室人员,高效做好科室工作,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