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东河区举办“关爱农民工 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东河区举办"关爱农民工 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3月21日至3月25日,东河区在人力资源市场连续举办两场"关爱农民工,携手促就业"农民工专场招聘洽谈会。本次专场招聘会是2016年春风行动活动月重要组成部

东河区举办"关爱农民工 携手促就业"专场招聘会


3月21日至3月25日,东河区在人力资源市场连续举办两场"关爱农民工,携手促就业"农民工专场招聘洽谈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是2016年春风行动活动月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政府行为多途径促进农民工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亚新隆顺特钢、包铝集团、钻石物业等22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岗位300个,主要涉及到电解工、操作工、普工等多个工种。参会的农民工求职者挤在招聘席位前,咨询岗位信息,了解薪酬待遇和工作时间等情况。招聘企业负责人也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登记了不少符合岗位要求的求职人员信息。据统计,到场参会的求职者4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69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