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九原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九原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3月25日,九原区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九原区劳务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通过海报、印制宣传单、微信公众平台消息发

九原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3月25日,九原区2016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九原区劳务市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为期两天,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通过海报、印制宣传单、微信公众平台消息发布等方式广泛宣传。紧紧抓住年初农牧民转移就业的高峰期,为我区各类求职者与用工单位提供面对面的招工择业平台,实现供求对接。
此次招聘会进场企业44家,提供客户经理、销售员、焊工、会计、家政服务、一线操作工等各类就业岗位520多个,近千名求职人员进场咨询、求职。每家招聘企业席位前都挤满了求职人员,咨询岗位信息、了解薪酬待遇。据统计,有近3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现场发放"春风卡"、务工人员必读手册等宣传资料近千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