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人社部印发通知继续实施专技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人社部日前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明确,2016年,人社部将继续组织实施高级研修项目。 《通知》称,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
人社部日前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通知》明确,2016年,人社部将继续组织实施高级研修项目。 《通知》称,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明确,各地区、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5大发展理念,聚焦"高精尖缺"人才,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突出研修项目的公益性、示范性和引导性,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按计划完成研修任务,切实保证研修质量。(孙兴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