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鄂尔多斯市第一季度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33万元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6年第一季度,鄂尔多斯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33万元,助力262名创业者实现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显著,在鄂尔多斯市形成了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氛围。 为了引导更多有创业愿望、有创业项目、敢
2016年第一季度,鄂尔多斯市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33万元,助力262名创业者实现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显著,在鄂尔多斯市形成了良好的大众创业、万众创业的氛围。 为了引导更多有创业愿望、有创业项目、敢创业的有志之士进行创业,我市自2015年10月份将创业担保贷款借款人范围由城镇下岗失业人员扩展到凡属鄂尔多斯市境内创业的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释解教人员、农牧民自主创业的城乡劳动者,均可享受贷款期2年的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政策。此次新政策的颁布扩大了创业贷款扶持对象范围,真正促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业。同时,为了帮助各类创业者适应创新创造的时代要求,使创业者能够心中有底,少走弯路,市就业局免费为创业者进行创业培训,使他们真正学到创业的专业知识,了解选择创业项目、组织创业人员、创办个人企业的步骤和方法,提高有效规避创业风险的意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