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市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近日,我市召开了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各旗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第一季度情况,并就下
近日,我市召开了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各旗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全市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第一季度情况,并就下一步信息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旗县区人社局汇报了当前本地区信息化建设整体情况,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总体来看,我市各地按照全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结合实际,切实加大了工作推动和落实力度,在社会保障卡发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和社会保障卡综合服务点建设以及信息化公共服务推广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丁志勇要求要充分认识人社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工作要求,加大工作力度,重点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惠民信息互联互通。在社会保障卡发放基础上,逐步扩展社会保障卡功能应用。要做积极协调沟通各相关部门解决问题,扎实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每季度对各旗县区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切实加快我市人社系统信息化建设工作步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