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3月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兴安盟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乌兰浩特市圆满落下帷幕。兴安盟委、行署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
3月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兴安盟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在乌兰浩特市圆满落下帷幕。兴安盟委、行署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参与,对赛事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反复研究,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大赛的承办工作。 本次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为期两天,共设9个专业42个赛项,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1114名参赛选手分别在兴安盟中等职业教育中心、乌兰浩特市职业教育中心、科右前旗民族职业高中三个分赛场进行激烈角逐。 兴安盟136名参赛选手共参加了38项竞赛项目,37项97人获奖,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成绩,其中:一等奖20个,二等奖29个,三等奖24个。获奖选手获得了由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的荣誉证书、奖金及自治区人社厅颁发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承办此次技能大赛,使兴安盟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得到了完善和提升,使学校办学理念得到了更新,使教师教学视野得到了开阔,使学生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得到了提高,使学生们坚定了知识改变命运、技能成就人生的信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