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兴安盟组织开展公益性岗位招聘工作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更好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文件精神,继续对公益性岗位核实清退,加大对就业困难群

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更好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办法》文件精神,继续对公益性岗位核实清退,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公益性岗位安置工作。近日,兴安盟人社局、就业局为兴安盟公安局、光荣院、社会救助站等5家用人单位公开招聘35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通过用人单位申请公益性岗位,报批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盟就业局公开在主流媒体发布招聘信息,对报名人员资格审查,最后组织面试公示录用情况,整个流程按照阳光运行的原则保证了公平、公正、公开,受到了用人单位和广大就业困难人员的一致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