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2016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各位考生:现将2015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几个政策问题通知如下:一、关于

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2016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2015年度赤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几个政策问题通知如下:

一、关于报考限制条件

1、简章中"报考蒙授生或蒙汉兼通人员"须赤峰市户籍的限制时间是: 2015年8月31日前具备赤峰市户籍。

二、关于部分单位的考试内容

1、党校的招聘岗位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和基本素质测试(参照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

2、红山区教育局直属单位、职业类学校的招聘岗位考试内容为中等层次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3、少年体校、特校类的招聘岗位考试内容为初等层次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三、关于部分旗县区的招聘岗位

由于敖汉旗中小学教师岗位一起设置,不利于考生选择试卷,现将中小学岗位分设后的职位表重新发布,所设专业和学历层次不变,具体见岗位表。

红山区中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岗位调整为小学音乐、体育教师岗位,所设专业和学历层次不变,具体见岗位表。

特此通知。

赤峰市委组织部 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5月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