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明日的文明 始于今日的奉献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市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文明礼让,请自觉排队"、"公共场所,请保持安静"、"下班了,请记住关闭电源",近几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随处可见此类的文明标语,引导群众从文明细节做起,规
--市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文明礼让,请自觉排队"、"公共场所,请保持安静"、"下班了,请记住关闭电源",近几日,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随处可见此类的文明标语,引导群众从文明细节做起,规范言行,摒弃陋习,遵守秩序,切实提高公共文明礼仪。 为把市政务服务中心打造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践行群众路线的高效平台,营造为民办实事,提高办事效率,人人讲文明的环境,市政务服务中心通过电子显示屏、宣传彩页、调查问卷、张贴文明标语等载体,加大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开展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氛围,树立优质文明的窗口形象,与中心自身建设相结合,各窗口严格落实中心各项管理制度,严肃工作纪律,推进规范服务、便利服务、高效服务、文明服务,努力营造高效、便民、规范、廉洁的服务环境和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创建的文明氛围。(监督检查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