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含铜川)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9年11月17日挂牌成立的以煤矿成套装备设计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和综合配套技术服务为主导产业的

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9年11月17日挂牌成立的以煤矿成套装备设计制造、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和综合配套技术服务为主导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金28亿元。

按照集团公司和重装集团发展规划,现诚邀装备制造、机械加工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信息

(一)基本要求:

要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修养,身体健康,对工作热情、积极、有耐心;有较强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服从企业分配。

(二)招聘信息:

同时招录优秀的焊接、机加、数控、电气操作人员。

二、薪酬与晋升

西安重装集团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制。

薪酬总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功工资+津补贴+奖励+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各种福利

技术人员岗位晋升:

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首席工程师--专家级首席工程师

操作人员岗位晋升:

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

采用校园招聘现场报名和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电子邮件须同时发送到集团公司和重装集团简历投递邮箱。

邮件命名方式: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籍贯+意向企业(例如:清华大学+机械设计制造+本科+张三+男+陕西西安+西安煤机)

简历投递电子邮箱:集团公司39725339@qq.com;重装集团xazgzb2017zp@163.com。

2、报名所需资料:个人简历及学校标准格式的成绩单。

3、报名时间:简章发布之日至2017年5月底。重装集团不接受电话应聘和未经邀请来公司的应聘者,敬请谅解。

4、招聘咨询电话: 029-82210861

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3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