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建立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库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快讯: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决定建立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储备库,为相关部门提供审计服务。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简章。一、建立计划本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库分为初级、中级、高级3个人才储备层
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快讯: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决定建立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储备库,为相关部门提供审计服务。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建立计划
本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库分为初级、中级、高级3个人才储备层次。详情请阅读《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建立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库专业需求表》(以下简称《专业需求表》,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呼和浩特市常住户口;
4、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5、初级层次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中级、高级层次年龄要求60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中高级职称;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凡身体有残疾者或者特殊情况的应在报名资格初审阶段提前声明,经确认符合报名条件后,方可报名;凡未提前声明且经确认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取消其入库资格。
7、具备拟入库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名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兼职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及面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时间: 2016年9月12日-9月20日,上午9点-12点,下午3点-6点,节假日休息。
报名与资格审查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123号呼和浩特市审计局二楼202室
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报名时,报名人员应当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否则不接受报名。报名时报名人员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建立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库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并携带2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数码彩照。
报名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要在整个招聘过程、特别是在资格复审期间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
(二)审查通过后进行面试。
四、入围、使用与薪酬
(一)入围
对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有关规定办理入围人才库手续。
(二)使用
工作安排按相关单位需要,库内人员在规定时间地点工作。
(三)薪酬
初级层次参照国家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标准执行,专家或者中高级职称人才参照有关标准执行,使用后实行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相关管理制度。
五、其他
1、咨询电话
报名人员对岗位及其他条件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向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咨询,咨询电话: 0471-4932092
15149007001
本简章由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呼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建立审计相关专业人才库专业需求表》


呼和浩特市启旭审计服务中心
2016年9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