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山西运城临猗县事业单位招聘85名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山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加强和充实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山西省事业
山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为加强和充实我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队伍,不断提高整体素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山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以及山西省人社厅、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精神,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 二、招聘单位岗位计划及编制类型 本次共招聘全额事业编制85人,其中,小学教师33人,初中教师32人,乡镇卫生院20人。招聘单位、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临猗县2016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②遵守宪法和法律; ③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④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身体和其他条件;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人员;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 ②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和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 ③应聘者在报名后、聘用之前已成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或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予聘用。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此次招聘通过考试、考察的方法进行。主要经过信息发布、网上报名、考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具体如下: 1、信息发布: 由招聘领导组办公室在市、县人社局、临猗人事考试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方法、时间、地点、资格审查及相关注意事项: 报名采取:本人自愿,网上报名的办法。 ⑴、报名时间:2016年10月28日8时--11月3日18时 ⑵、报名网址:临猗人事考试网 www.lypta.com.cn ⑶、打印准考证时间:2016年11月15日8时--17日18时 ⑷、网上交费。按照山西省物价局、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规范职业资格类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晋价费字〔2013〕223号)精神,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标准收取每人报名考务费110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