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关于彬县2017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各有关考生:根据《2017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为确保我县2017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面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就面试有关事

各有关考生:

根据《2017年咸阳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的有关规定,为确保我县2017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面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对象

报考彬县2017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各招聘岗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17年4月25日

考生报道时间:上午7:30分

面试地点:彬县职教中心(彬县泾河新区教育园区内)

三、面试方式与内容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医学基础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7分钟。本次面试设最低分数线,最低分数线为60分,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予以淘汰。

四、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所有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在彬县职教中心培训大楼前报到,未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参加面试的考生,一律按个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对待。

(二)所有参加面试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面试纪律,对不服从安排,违反考场纪律、造成不良影响者,取消考试资格。

附:《彬县2017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名单》

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4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