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包商银行呼市分行信用卡部招聘8人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快讯: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信用卡产品推广专员(8人) (一)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基础卡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客户维护; 2、协助主管完成总行规定的发卡和刷卡
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快讯: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信用卡产品推广专员(8人) (一)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基础卡产品的推广、销售及客户维护; 2、协助主管完成总行规定的发卡和刷卡指标。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 3、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逻辑分析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5、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用工性质:派遣制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中,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更换成:"姓名+应聘职位",简历投递邮箱如下:creditcardhushi@163.com 三、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后不要频繁发送邮件。 (二)不接受来电和来访,简历初选结束后,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三)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我部对应聘人员资料予以保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