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7校园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企业简介: 包头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8日,是合肥华泰集团下辖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响应国家开发西部的号召,选择了临近产品原料基地并有良好经济发展前景的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企业简介: 包头洽洽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8日,是合肥华泰集团下辖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响应国家开发西部的号召,选择了临近产品原料基地并有良好经济发展前景的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落足,占地70余亩,一期投资3000余万元,主要生产"洽洽"香瓜子。 包头洽洽食品有限公司不断壮大,包洽的成绩也得到了包头市政府与开发区管委会的认可,历届总经理当选包头市政治协商委员会委员,同时包头洽洽食品有限公司也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再就业先进企业、包头市重点保护企业、质量信得过优级企业。 因公司发展需要,包头洽洽食品有限公司需招聘 食品类储备大学生1人: 工作内容: 1.每日对生产过程进行监控、指导,按产品在制品、成品标准对各工序半成品进行检验、判定;监督生产工艺参数执行的符合性,对违反工艺的相关责任人按照奖罚制度给予处罚; 2.负责对各自所在岗位的人员、卫生等项目检查确认; 3.负责各自所在岗位的产品的首件确认。 4.负责对不合格品的隔离、检验判定和反馈,并提出处理意见,分析在制品不合格原因; 5.质量信息的上传下达,质量运行数据的记录、收集、汇总; 6.召集车间担当、及相关人员进行质量改善活动; 7.协助相关技术部门试验参数的跟踪、记录。 任职要求: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届应届毕业生; 专业:食品科学或相关专业; 素养:工作积极主动、执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培养方向:品控主任、工艺工程师及车间主任 物流仓储类储备大学生1人: 工作内容: 1.按公司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完成成品、退货、促销用品及其他物品的发运任务; 2.及时反馈市场运价变动与市场动态,以便采取相关决策; 3.及时与分部沟通与协调,做好资源对接,协助原辅料科完成包辅材、调料等调拨发运任务; 4.学习了解原料、成品和五金仓管员的工作内容; 5.以及领导交予的其他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