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开鲁县鲁丰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招聘目的及意义 开鲁县鲁丰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鲁丰实业),是2013年7月在原开鲁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出资成立的"开鲁鲁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成立的。鲁丰实业的主要职责是对城市建设项目
一、招聘目的及意义 开鲁县鲁丰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鲁丰实业),是2013年7月在原开鲁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出资成立的"开鲁鲁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基础上组建成立的。鲁丰实业的主要职责是对城市建设项目"投资、管理、经营、监督、服务"。鲁丰实业为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市化进程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立以来,积极筹措资金推助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随着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长,为提高企业员工整体素质,获取企业发展所需人才,结合本公司发展相关计划安排,特制定此招聘计划。 二、招聘原则及要求 1、品德优良、无违法违纪处分。 2、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3、服从公司的安排分配,履行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4、拥有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创业热情。 三、招聘内容及要求
部门招聘人数部门职责招聘要求
综合部11.行政管理
2.办公管理
3.党群(党委,工会,团,妇)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 业:人力资源及中文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熟练操作OFFICE办公系统,有一定的法律知识(经济、劳动类)
财务部21.成本管理
2.现金管理
3.总账管理
4.参控股公司财务审查,报表合并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 业: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中级以上职称,有工业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法律事务部21.法律文书
2.涉法事项审查
3.法律纠纷处理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 业:法律专业
工作经验: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通过国家司法考试,须有律师资格证或企业法律顾问证
发展规划部31.投资项目、公司选择,审查
2.所有融资工作
3.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4.公司年度计划的制定及监督执行
5.参控股公司管理
6.股权收益管理
7.参控股公司的兼并、重组、股权重置
8.债券、股票、基金的发行、公告、年报,派驻董事会秘书
9.新公司的设立,参控股公司的清算、终结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 业:金融、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熟悉各类金融及衍生工具及各类金融产品,掌握成本核算相关知识,具有投融资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程管理部21.工程现场管理(施工行为管理、质量、进度、安全、成本、文明施工、变更及签订,现场各单位和人员的协调及管理)
2.施工资料的整理、归集及竣工手续的初始归集、审查、向计划部移交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 业:工民建、土木工程、市政相关专业
工作经验: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工程师或二级建造师以上职称,有工程现场工作经验,但任过项目经理者优先。
四、招聘方式及要求
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应聘者需携带三份纸质报名简历及电子版简历,并附一寸证件照一张。
五、简历筛选
根据公司各岗位招聘要求,对应聘者投递的简历进行筛选,从应聘者的专业、技能、工作经验于岗位要求匹配程度进行综合考试筛选,确定出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并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
六、面试
面试前应聘人员应填写应聘登记表,面试时由公司组织邀请相关部门帮助面试并把关。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考量,主要从专业背景、工作经验、培训经历、求职动机等方面考察应聘者的知识结构、职业素养、个人能力以及与公司岗位要求的匹配程度,并通过面试评定表对应聘人员进行评价,重要岗位须董事长二次面试。
七、录用决策
根据应聘者面试综合结果,在面试结束后3日内确定录用者名单,由办公室汇总信息后报董事会审批后,予以录用,录用者试用期为六个月。
八、报名地点、电话及报名日期

报名日期:2016年11月23日至2016年12月11日。
联系方式:0475-6220325
邮 箱:3266963513@qq.com
现场报名地点:开鲁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综合办公楼五楼,开鲁县鲁丰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