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包钢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工业项目之一,是我国独具特色的重要千万吨级钢铁工业基地、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和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企业,拥有钢铁、稀土、矿业、非钢四大产业板块和"包钢股份"
包钢是国家"一五"期间建设的156个重点工业项目之一,是我国独具特色的重要千万吨级钢铁工业基地、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和内蒙古自治区最大的工业企业,拥有钢铁、稀土、矿业、非钢四大产业板块和"包钢股份"、"北方稀土"两个上市公司,目前集团资产总额达1500亿元以上。面向未来,包钢正在打造国内最强、世界一流的稀土行业领军企业,全球最优稀土钢产品生产基地。 招聘启事: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办公室综合文稿工作人员。 一、招聘条件: 1.2017年内蒙古大学应届毕业生(非分院和艺术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招聘范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哲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等相关专业; 3.博学笃志,吃苦耐劳,工于写作,专于事业,成绩优秀者优先,担任过班干部、学生会干部者优先。 二、招聘人数:2人。 三、招聘岗位:包钢(集团)公司办公室综合文字工作人员。 四、主要职责:会议报告讲话起草,政策法规研究,信息调研等。 五、工资待遇: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岗位工资加绩效薪酬的工资制度。 六、工作地点:包头市昆区。 七、招聘流程: 1.对简历初步筛选后,电话通知笔试和面试; 2.2017年7月初,正式录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超 电 话:0472-21890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