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公 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6年12月18日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结束后,根据群众反映,在考试中有部分考生存在作弊行为。县委、县政府和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责成公安等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经侦查甄别了解,确认有

2016年12月18日吉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结束后,根据群众反映,在考试中有部分考生存在作弊行为。县委、县政府和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责成公安等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经侦查甄别了解,确认有部分考生存在涉嫌作弊行为。经向上级主管部门请示,县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为了弘扬正气,严肃考风考纪,确保事业单位考录工作公平公正,对涉嫌作弊考生笔试成绩做无效处理,对已入围的作弊考生取消面试资格,相应岗位依次递补。对参与此次作弊行为的相关人员和考生,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附件:取消面试资格和递补考生名单

             吉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3月17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