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吕梁市富康职业培训学校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吕梁市富康职业培训学校坐落于离石区延昌路118号(离石民生帝景小区巷内玉泉会所旁)是吕梁市人社局批准许可,市民政局备案的一所职业培训学校。学校实施设备、硬件、软件具齐备。常年免费开设家政服务员、养老护
吕梁市富康职业培训学校坐落于离石区延昌路118号(离石民生帝景小区巷内玉泉会所旁)是吕梁市人社局批准许可,市民政局备案的一所职业培训学校。

学校实施设备、硬件、软件具齐备。常年免费开设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健按摩师、催乳师、育婴师等多元化培训项目。设有婴幼儿护理室、家庭保健操作室、家庭营养配餐操作室、孕产妇护理室等。实训场地环境温馨、设备齐全。实行理论+实训+考核+跟踪+岗位指导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

我校坚持严谨务实、创新发展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出吕梁山,靠双手创造财富;走进大城市,凭技能改变生活"的办学理念,让学员实现从"要我培训"到"我要培训"的观念转变。

因我校培训需求,现拟招聘工作人员如下:

1、副校长1名

任职要求:年龄50周岁以下,事业心强,热爱教育教学工作,精通学校运行的宣传、排课等一系列环节,组织能力强,有全盘运营能力,做过校长或企事业单位管理者优先。

2、会计1名

岗位职责:进行会计核算;如实反映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财务收支情况;负责银行税务等事宜。

任职要求: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具有初级会计师证或会计从业资格证;有3年以上的会计核算经验;熟悉国家财税法律规范。

3、管理人员1名

年龄30-45岁已婚女性,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岗位职责:负责管理指定班级,包括学员考勤,学员资料收集整理,学员问题反馈与协调。保持与班级讲师的沟通,提供协助。

任职要求:有亲和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道德准则,普通话标准并且流利,有组织管理能力,富有责任心。能处理培训过程中学员的生活及学习相关问题。

4、办公室文员1名

工作内容:学校办公室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熟悉Word、Excel、PPT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有图文编辑处理和微信公众号管理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0358-8495551

玉:13593360428

学校地址:离石区延昌路118号4楼(离石民生帝景小区巷内玉泉会所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