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土河公司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大土河公司是一个集采煤、选煤、炼焦、发电及化工产品加工、运输为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综合性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根据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思路、积极实施"高效、低耗、环保、再利用"的循环经济模式,已经形成
大土河公司是一个集采煤、选煤、炼焦、发电及化工产品加工、运输为一体并拥有自营进出口权的综合性生产企业。近年来,公司根据自己的可持续发展思路、积极实施"高效、低耗、环保、再利用"的循环经济模式,已经形成了煤-焦-化产-甲醇-电力-热力-建材-物流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初步走上了一条规模生产、环保发展的循环经济之路。

招聘岗位:

(1)岗位:会计

任职要求:

1、学历:统招本科学历;

2、专业: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3、年龄:25到40岁之间;

4、从业要求:中级会计师优先

5、工作经验: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岗位:出纳

任职要求:

1、学历:统招本科学历;

2、专业: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3、年龄:25到40岁之间;

4、从业要求:会计从业资格证;

5、工作经验: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报名地址:大土河行政办公楼六楼人力资源部;

报名证件:毕业证、身份证从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寸免冠照1张;

咨询电话:0358-3364074

截止日期:2017年7月21日

其他说明:若应聘者不方便到公司报名,也可填写《外聘人员登记表》发至183307269@qq.com邮箱。

附:外聘人员登记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