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包商银行信用卡部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包商银行在自治区内的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乌海、阿拉善和区外的宁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包商银行在自治区内的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乌海、阿拉善和区外的宁波、深圳、成都、北京共设有16家分支机构,共173个营业网点,员工7400多人。

  现因工作需要,诚聘以下人才:

  一、信用卡推广专员3名

  岗位职责:负责信用卡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受理信用卡产品申请并调查分析客户信息;负责信用卡品发卡后管理、维护工作;协助主管完成总部规定的发卡指标。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能力;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消费信贷拓展专员2名

  岗位职责:负责收单商户、特惠商户的开拓及管理工作;负责汽车分期、家装分期商户的开拓及管理工作;完成消费信贷业绩目标。

  岗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能力;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薪资待遇:3000-10000元/月。

  工作地点:锡林浩特市。

  报名方式: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bsbxlglxykbzp@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更换成姓名+应聘职位;简历初选结束后,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我部对应聘人员资料予以保密。

  注:此招聘信息有效期一个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