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伊利集团总部校园招聘70人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企业简介: 亚洲第一、全球8强的伊利在董事长潘刚带领下,2015年营收超600亿,创亚洲乳企最好成绩。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企业,位居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
企业简介:   亚洲第一、全球8强的伊利在董事长潘刚带领下,2015年营收超600亿,创亚洲乳企最好成绩。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企业,位居亚洲乳业第一、全球乳业8强,也是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会及世博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2015年伊利集团营收首破600亿元,收入和净利润实现双增长。在"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已经实现国际化布局,目前,伊利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乳业发达地区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在欧洲,结盟意大利乳业巨头斯嘉达;此外,在荷兰成立中国乳业截止目前规格最高的海外研发中心--欧洲研发中心;在大洋洲,投入30亿元在新西兰建设全球最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在美洲,主导实施全球农业食品领域高端智慧集群--中美食品智慧谷。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唯一一家进入全球排名前八的亚洲乳企。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近百个,旗下拥有金典有机奶、营养舒化奶、QQ星儿童成长奶、味可滋、巧乐兹、伊利牧场、冰工厂、金领冠、托菲尔、畅轻、每益添、安慕希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2016年8月,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96位。   伊利的愿景是"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未来,伊利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以全球化视野、国际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报名方式:   简历命名方式及邮箱: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姓名   投递邮箱:yilixz@yili.com   了解伊利:http://www.yili.com   更多详情请关注【伊利招聘】微信公众号   在伊利,我们始终相信对人才的尊重,   是企业快速发展与成长的源动力。   在这里,你将得到最有激情和挑战性的前沿岗位。   我们的目标是给优秀毕业生人才最大的机会和挑战,成就公司未来的管理者。   走进我们,你将看到一个也许你还不够了解的激动人心的卓越企业。   这里的舞台,将比你想象的更大。   伊利期待你的加入!够牛你就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