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山西长治襄垣县融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招聘35人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襄垣县融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业务,致力于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融媒旗舰品牌。根据集团经营发
襄垣县融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新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以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业务,致力于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打造融媒旗舰品牌。根据集团经营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5名融媒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次公开选聘工作全程山由西三晋南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从昂德、知识结构、思维逻辑、专业技能、经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确保人适其岗、人岗匹配。

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昂行,无不良犯罪记录相不良征信记录。

4 、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6 、年龄18 周岁以上、36周岁以下( 1984年5月1日至2002年5月1日期间出生)。

7、山西省内户籍,食宿自理。

8、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 2 )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委监委部门立案审查的人员;

( 3 )在各类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

( 4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生;

( 5 )已高工作单位旦单位不同意报考的人员,企事业单位试用期内的工作人员;

以上工作经历、现役、试用期等有关资格条件中,除有专门规定外,均以报名起始日为截止日。

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文字采编人员15名

专业为汉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电影电视广播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热爱新闻事业,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及团队精神,适应夜班及节假日安排;

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撰稿能力,善于沟通 ,灵活应变, 有较强的信息采编能力;

3、熟悉新闻学基本知识及新闻采访写作要求;

4、具备选题策划采访能力,掌握摄影摄像器材的基本使用。

影视拍摄人员5名

专业为新闻、摄影摄像、传媒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沟通表达、采编写作以及突发应变能力;

2、掌握一定的美学知识,熟练使用单反、摄像机等相关专业器材,并具备新闻图片摄影和后期制作能力;

3、有较强的专题策划及信息采编整合能力;

4、有较高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配合领导完成分配的相关工作,适应加班及节假日安排。

后期制作人员10名( 影视制作5名、平面制作5名)

专业为新闻传播类、电影电视广播类、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有较强的审美能力,独立完成视频制作的能力,独立完成后期剪辑包装等工作,对视频的主题、节奏、色彩、镜头语言、配乐等方面有很好的驾驭能力;

2、有视频、图片制作经验,熟练操作各主流图片和视频剪辑软件,如Finalcut、Pr、AE、Edius、Photoshop、3Dmax、飞腾、大洋等;

3、懂互联网语言 ,能够独立完成电视、报纸、电台、微信公众号、H5、三维动画、平面设计等内容编辑与制作,了解专题的策划和制作、栏目规划运营和推广。

数煤技术人员2名

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

1、主要从事演播系统、导播系统、灯光系统、音响系统、数据系统等日常操作;

2、熟悉网页制作、多媒体综合应用开发 ,从事客户端、网站等平台的研发和技术运维;

3 、从事网络安全、网络舆情监测、无线电等安全技术工作;

4、懂网络数据维护,熟悉软件编程,有一定舞美设计能力。

播音主持3名

( 2男1女)专业为播音类、主持类专业。

岗位要求:

1、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及以上;

2、身高要求:男播音员净身高≥170cm ;女播音员净身高≥160cm 。

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审核、公示、办理聘用手续,依次进行。

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

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曰内。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报考者通过关注" 襄垣融媒"微信公众号,点击 公众号页面右下万"报名入口"进入报名通道,下载报名表, 按要求填写,并将相应证件材料原件扫描后,压缩为一个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电话",发送至电子邮箱: 1145995779@qq.com。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一旦提交,不接受再次修改。报名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且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其中、中报名登记表所填写的专业应当与报考者本人取得毕业证书上 的专业一致)。凡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资格初审结果反馈

招考组织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将资格初审结果反馈给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缴费

报考人员在确认通过资格初审后,须按要求分批前往招考组织者驻地襄垣宾馆或山西三晋南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太原南富教学楼501 )进行现场缴费(100元/人),并领取笔试准考证。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本次招聘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笔试成绩须达到规定的合恪线60分。

笔试

考试

笔试为综合能力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综合能力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公文写作、科技人文知识、专业知识等。

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笔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

成绩查询

笔试结束后发布查询成绩公告,并公示面试入围名单。考生可通过"事垣融煤"公众号 关注相关信息。

面试人选确定

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排名和招聘职数,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按比例由高到低依次确定面试人选。招聘职数在10人以上的,比例为1:2 ;招聘职数在10人(含10人)以下的,比例为1:3。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岗位,按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选。

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在"襄垣融媒"公众号另行公布。

面试

面试时考生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主要测试考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能力和基本素质,成绩当场公布。如参加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数的比例等于1:1时,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否则不予聘用。

面试结束后,考生的综合成绩采取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算 法。笔试和面试成绩的权重分别占40%和 60 %。( 综合成绩= 笔试成绩 × 40%+面试成绩 ×60 %),考生的综合成绩须达到60分。

体检

根据考生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各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分别确定体检人员名单(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序)。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所有参加体检人员须进行尿液毒昂检测,体检合格且经公安机关检测确定为非吸毒者进入考察考核环节。

考察考核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的原则 ,全面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业务水平、工作表现等,井对拟任岗位资格条件和个人档案进行复核审查,考察考核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 拟聘用人员经审定后在襄垣电视台、"襄垣融媒" 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经查属实的,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须按规定到用人单位报到 ,办理相关手续 ,否则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从报到之日起计算。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试用合格者与囊垣县融媒集团签定正式聘用合罔,首次聘用期为3年,之后按规定续聘。

招聘过程中,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和体检不合格、公示结论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原则进行递补。

工资待遇

试用期间月工资不低于山西省最低工资标准,正式聘用后工资参照县属国有企业人员标准发放,缴纳基本社会保险,井根据考核情况发放绩效工资。

监督与咨询

招聘工作由襄垣县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355-7228855

咨询电话:0355-7222283

特别提醒: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相或个人举办笔试、面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举办的各类事业单位招聘培训辅导班和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本公告解释权归山西三晋南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所有。

0